处理前后,水质直观对比,洁夫森还您碧波荡漾,清溪蜿蜒的乡村环境!

日常养护


连日来的晴热高温,加快了绿萍等水生植物的繁衍,尤其梅雨期来临以后,气温迅速攀升,天气由时晴时雨转为晴热高温和多大风天气。导致水温升高,水体质量下降。



为此,洁夫森售后维护管理人员奔赴各地,对日常养护现状进行查看,并现场取水化验,优化水环境建设和管理工作,使居民进一步提升满意度和获得感。




改善生活污水一小步

将推进居民理想生活一大步

洁夫森为此而不懈努力

那些使用洁夫森设备处理后的水质

究竟如何呢?




检测知识


水质检测是一门学问,就像人类看病有着自己的健康指标,水质也有自己的健康指标。如CODmn、氨氮、总磷、CODcr等。






洁夫森优质的污水处理设备是维护“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的重要保障,洁夫森售后人员针对进水,出水分别进行现场考察,严格把控、全心全意做好水质采样工作;


洁夫森设备对污染物去除效率高,处理后的出水水质好;有利于增殖缓慢或高效微生物的截留,提高系统的硝化效果和对难降解有机物的处理能力;同时,该设备多年来稳定运行,一直改善着周边的水环境,使用寿命长!



农村水环境整治是一门大学问,涉及面广,对提升广大农民群众获得幸福感有着重要意义。越来越多的省市把目光转向了农村,深入推进农村水环境治理,大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将成为未来的治理重点。



目前,洁夫森运用成熟的MBR膜工艺技术来处理生活污水效果显著,能够满足不同客户对水质的不同要求,帮助客户处理污水难题,在水环境处理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我们居住的周围环境,谁不希望周边碧波荡漾,清溪蜿蜒。安装洁夫森JWC品牌的污水治理设备,净化后的水不用浪费,不含重金属,也不臭了,拿来浇小菜园,正合适,方便也省了水费。



火热招募


水环境保护和治理是利国利民的长期事业,只有在全社会形成护水、治水的观念,各方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水环境才能得到根本改善。现今,洁夫森“带动孵化1000名年入百万创业合伙代理人”项目,就是带领一群有理想、社会责任感、价值观的伙伴们共同创富,成为环保行业中最具互联网模式的富翁孵化实体经济大平台!



以千名创业合伙代理人撬动中国万亿水环境治理市场,以智能截流井、一体化泵闸、智能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带动水环境治理行业全系列产品一站式生产供应,整合生产线,厂渠共赢,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解决城市农村雨污分流、黑臭河水体治理难点;



找工作不如创业,时间自由,做自己的老板,洁夫森创业合伙区域代理人招募项目火热进行中,低风险、高收益,稳赚不赔!


了解更多洁夫森JWC高质量产品,水治理工程项目,创业合伙代理人招募最新资讯,可关注搜索洁夫森百度官网,抖音视频洁夫森JWC,电话联系400-7800879,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

© 洁夫森环保科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