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洁夫森JWC助力您轻松攫取到人生第一桶金!


洁夫森的“带动孵化1000名年入百万创业合伙代理人”项目正如火如荼招募中,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反馈,都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也让不少有强烈创业意愿的朋友纷纷询问,觉得这项计划,能够帮助他们实现时间自由,财富自由,对该项目,您所关心的,洁夫森做出了总结回答!







项目概要


做最具有互联网模式孵化型水环境治理产品实体经济品牌,以智能截流井、一体化泵闸、智能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带动水环境治理行业全系列产品一站式生产供应,整合生产线,厂渠共赢,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解决城市农村雨污分流、黒臭河水体治理难点孵化1000名年入百万创业合伙代理商,以千名创业合伙代理人撬动中国万亿水环境治理市场!






洁夫森帮扶代理人


成为我们的创业合伙代理人,洁夫森的七大政策帮扶您!


●  资金扶持:提供项目启动资金


●  推广扶持:提供线上、线下品牌宣传


●  营销扶持:提供客户资源与项目信息


●  产品扶持:提供样机及模型布置展厅


●  技术扶持:提供促进项目成功全部技术及资料


●  运营扶持:提供必要的公司运营经验与培训


●  售后扶持:提供统一售后







多种创业收益


1

股权激励  利润分红

洁夫森放送50%股份锁定代理权,1000人瓜分原始升值股,2600个50万人口行政区域,1000名创业合伙区域代理伙伴,每年300个区域出单,平均每个区域200万,年总产值可达6亿,行业利润15%,每年1000人均分4500万收益。



2

远期收益  原始股升值

企业发展上市,原始股升值,创业合伙区域代理人完成6亿的产值,那么公司实现盈利大于9000万,行业利润高于15%,以利润1亿计算,按上市企业规则可募资资金是当年利润的8-10倍,上市后公司市值约为10亿,1000合伙代理人均分洁夫森4-5亿原始股,可最终实现成功创业。


3

保障常规收益  多渠道创造营收

当然常规的收益也是稳定可保障的,可以通过销售产品,销售洁夫森旗下产品赚钱;总公司旗下有多项施工资质,产业合伙代理人可以承接工程赚钱;最后,针对不善销售、亦无工程施工经验的创业合伙代理人,总公司会安排技术人员进行专业的售后技能培训,以承接政府及企业工程售后维保服务赚钱!





成为创业合伙代理人


1、协助成立公司

通过认购股份,由洁夫森总公司协助合伙创始人在当地成立子(分)公司,成为老板(独立个体)


2、提供产品样机或模型布置展厅

洁夫森提供产品样机或大型设备模型,布置分公司或子公司客户参观展厅,包装公司(成为洁夫森整体)


3、参加运营培训

选派人员参加洁夫森公司运营培训,夯实老板经营公司能力(为创造成功做准备)


4、推进公司工作安排

接受洁夫森总部派单和工作计划,做好售后运维,实现公司一小时现场售后圈目标(收获初步成功)




创业合伙人招募人群


找工作不如创业,时间自由,做自己的老板,洁夫森创业合伙区域代理人招募项目火热进行中,低风险、高收益,稳赚不赔!



1

有相关专业文凭的人群(受过相关院校教育的)


2

通过工厂打工,有机械机电维修或其它相关技术技能的


3

 创业意愿强烈的人群(能接受洁夫森公司培训和理念的)


众人拾柴火焰高,洁夫森JWC将与众多合伙创始人共同构建水环保事业新蓝图,洁净水源,绿化家园,守护绿水青山,共创富裕!



咨询加入我们了解更多洁夫森JWC高质量产品,水治理工程项目,创业合伙代理人招募最新资讯,可关注搜索洁夫森百度官网,抖音视频洁夫森JWC,电话联系400-7800879,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

© 洁夫森环保科技 | Powered by LOFTER